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的博客

蓝天高远容万物,大海广阔纳百川。

 
 
 

日志

 
 

哥,你是我永远的眷恋  

2012-12-26 13:35:3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你是我永远的眷恋!

            文:蓝天 

 

      漫漫人海多朋友,知心知意有几人?今生难得一知己,时时牵动我的心。

 

                                                                               ___题记 

 

 

       哥,茫茫人海,芸芸众生, 在一次无意的点击中,你走进了我的视线,并且逐步由相识、相知到相念、相牵。这真是缘分降临在你我面前。不知是你的睿智打动了我,还是你的温情感动了我,你慢慢地走进了我的心田。从此,你便成了我眼前的风景和期盼,你的形象,便成了我心中的伟岸。你,衣着整洁,浓眉大眼,聪明睿智,风度翩翩,心胸宽阔,为人和善。初识之,就觉得我们相见恨晚。久之,你偷走了我的心,你时刻在我心间。每天晚上我都坐在屏前,痴痴地等待你的QQ图标闪现。我的手机每天开机24个小时,时时等待你的短信出现。从此,你让我思念,你让我挂牵,你使我陶醉,你使我眷恋......

 

   

       哥,你感情丰富,风度超凡。我们相识在网络,相知在屏前。通过一个阶段的网上交流,我们逐渐相知、相恋。从此,你我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每次的聊天中,你都温文尔雅,细语如泉,时时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对我关爱和挂牵。你的每句话语,都使我全身感到温暖。当我撒娇时,你能理解我的心里,对我从来没有不耐烦,并且总是带有欣赏似的好言相劝。当我忧伤时,你在为我分担的同时,还能用你的柔情和慧语开导我,直到我露出欢欣和笑脸。当我高兴时,你能和我共同分享,并鼓励我继续努力向前。当我疲惫时,你让我靠伏在你的臂肩,用你的臂弯赶走我内心的疲惫和忧烦,用你的热唇吻去我伤心的泪水,带我远离伤感。都说网上真情少,可是,你对我却是以诚相待,真情一片,怎不叫我感动和留恋!

 

 

       哥,你聪明睿智,才艺双全。我们每次聊天,你都是思维敏捷,趣味连篇,你满腹经纶,才华显现。你的每句话语,都让我回味无穷,都让我喜在心间。你的每个短信,都句句是哲理,字字是真言,你发给我的每个短信,都让我感动得泪花闪现,我都珍藏在心里边。你的空间更是内容丰富,多彩斑斓,真是知识的海洋,学习的课堂,是我学习和生活的源泉。每次进入你的空间,都使我流连忘返。我真是幸运的宠儿,今生让我遇到你,真是上苍给我的恩典。你是我的良友、恩师和典范,我要好好地向你学习,不断自我完善。

 

       哥,你有一双温柔的手,供我时时把手牵。我多想,你我手牵手,去观赏那美丽的朝霞,直到满天阳光灿烂;我多想,你我手牵手,共同遛公园,陪我逛商店,让我快乐无边;我多想,你我手牵手,漫步在夕阳下的草坪上,欣赏那金色的晚霞和多变的奇观;我多想,你我手牵手,共步夜间的庭院,细数那满天的星星,凝望那高远湛蓝的夜天,让心一起放飞,飞向那广远的空间;我多想,你我手牵手,站在那浪漫的海滩,让温柔的海风,吹拂着我们的脸,享尽无忧之欢;我多想,你我手牵手,我穿着美丽的婚纱步入那婚姻的殿堂,让我永远陪着你,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我多想,你我手牵手,在漫漫人生路上,走向很远,很远......

 

       哥,你偷走了我的心,我心甘情愿,你欠我的情,一定要偿还。哥,你知道吗?你是我生存的动力,有你,我才天真烂漫;你是我航程的风帆,有你,我才有惊无险;你是我生活的摇篮,有你,我才睡意酣甜;你是我黑夜里的灯盏,有你,我才光明一片;你是我寂寞时的伙伴,有你,我才不会孤单;你是我生活的港湾,有你,我才感到温馨和安全;你是我的一片蓝天,有你,我才有广阔的生活空间;你是我的灵魂再现,有你,我的生命才完善;你是我的精神支柱,有你,我才能生活得阳光灿烂;你是我的一切,一切......一句话:你是我永远的眷恋! 

 

      


 
 

 

 

   

 

  评论这张
 
阅读(816)|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