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的博客

蓝天高远容万物,大海广阔纳百川。

 
 
 

日志

 
 

那份情,那么深  

2016-08-25 17:33:30|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份情,那么深,那么疼!

编辑制作/温文馨语

若,不曾遇见,我们就不会默默相依,寂静欢喜。若,不曾遇见,我们就不会有深深牵挂,相互依恋。

 那份情,那么深,那么疼。除了你,还有谁值得我流泪,你是我生命里无言的疼痛和悲喜的温柔!


天涯是最远的地方吗?可是你的脚步,分明夜夜徘徊在我最近的心岸......你亲近而又陌生,清晰而又迷惘。

看不清的容颜,淡淡触动心底片片柔软的地方......


我不知道爱会不会改变一个人的全部,但是我的心却因思念而变得分外温柔。

等待的时间很长,相聚的时间很短。情,浅浅在升华,爱默默在心底。


最浓的思念,是彼此的眷恋,爱,是守望中凄美的浪漫,是等待是期盼,是望眼欲穿!

最深的在乎,是彼此的泪水,爱,是心灵的一种感应,是牵挂是想念,是两处闲愁.......


亲爱的,不是你有多么尊贵,我才会爱你,是因为我爱上了你,我意识到了你对于我有多么宝贵!

我才会用生命来爱你!我望不到你深情的双眼,我看不到你温暖的容颜,

可是我却能感受到你默默的关怀,和无尽的热恋!我愿意,这样无声地对望到永远.......


我不敢要求你爱我永远,因为我怕我会看不到那一天,我只要求你爱我今天,拥有一颗没有距离的心,

不要猜测,不要冷漠。温暖相知,相依永远.......


原来,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

使得穿花拂叶的你我,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挥,不觉悲凉!


亲爱的,不是我的世界只有你,而是因为拥有了你我才能拥有全世界!你,就是我的全部世界.......

我们手相牵,心相依,苦了痛了,也不离不弃.......

亲爱的,许一份温暖,还有那浅浅的笑,只要你在,就是最真实的幸福........


或不见

 见或不见,
都会把你放在心底。
因为未来不能陪你,
只能选一种安静,
让别人去照顾你。


对或不对,
认识你从来不曾后悔。
生命里有一种遇见,
就让它美如行云流水,
然后一生去回味。

联系或不联系,
每天都会想你无数次。
就让我站在月色中,
默默地祝福你,
也不愿一直占据你的心灵。


理解或不理解,
都不用解释什么原因。
只想你奔波的身影,
在未来的一个明天,
能有一个坚实的港湾停息。



爱或不爱你,
我会选择我的方式感激你。
不管到何时何地,
看见头顶上灿烂的阳光,
便是我牵挂你的视线。

今生或来世,
不管会不会再遇见,
你都是我心土高原上,
那朵洁白的雪莲花,
甜蜜的开在生命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