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的博客

蓝天高远容万物,大海广阔纳百川。

 
 
 

日志

 
 

飘落雨中的回忆  

2016-08-25 17:05:41|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源自潘 路《飘落雨中的回忆》
 

 
 
 

 

 

飘落雨中的回忆

    

 

 飘落雨中的回忆-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窗外又飘着小雨,思念一点一滴,一滴滴;

一缕缕的情愁随着飘然而下的雨滴,落在红尘

的每个角落,轻叹密若珠帘的雨丝,洋洋洒洒,

随心所欲轻舞飞扬!这样阴霾的夜里,总会引

起心灵的一抹悸动!

    常常一个人在这样的雨夜,怀念一些往事,

怀念一些人,今夕人依旧,只叹物已非!人生

的许多际遇总会在不经意间渐行渐远,只留怀念

与忧伤化成文字,成为永不疲倦的寄托!

    经年的往事早已沉溯无书,缅怀的时光经过

岁月的侵润,适合任何东西生长,想你已经成为

一种习惯,伊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是我留恋

的一幅画卷,画中美奂如斯,而我与你的距离却

天涯咫尺,永不相见!

飘落雨中的回忆-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透过雨帘仿佛又看到你飘逸的背影,若即若离,

缥缈无踪,坚毅的前行,然此刻谁是你今日的红

颜?轻间陌上谁是你指尖不朽的温柔!暮然回首

间可曾见到清泪流淌的双眸!!在雨中感受你温

暖的指尖触摸心头那缕挥不掉的情愁!

   人海茫茫过客匆匆,你我只是两条永不相交的

平行线,终究离别在人生的十字街头,一个人的夜

晚,就这样以一枚缅怀的姿势,任凭时光缓缓流淌,

想你依然!!

    朦胧月色,凭栏独倚,默默无言,为你独洒清

泪两行,小窗静,雨水冲不掉曾经刻骨的情仇,幽

梦觉,涓涓清梦,梦醒你在何方?潇潇夜雨,月色

依旧清凉满地,而我却依然这样满腹柔情不知疲倦

的念着你!

飘落雨中的回忆-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此处情怀欲问天,相期相就复何年,行过人生

十载,泪依然!你我不期而遇,却为何匆匆别离?

    人若能转世,若世间真有轮回,那么我们前生

曾经是什么?我们相逢是否只是前生未尽的情缘,

换来此生短暂的相聚,可是又为何错过彼此依靠的

双肩!你曾说,我是你今生不老的红颜,是你唯一

不变的爱恋,只为这不老的誓言!一个人固执的守

候在寂寞花开的时节,只是如花美眷也抵不过似水

流年!所有的过往如今都已随风飘逝,烟消云散!

今夕何夕,你又身在何方?

    寂寞初潮,错过的已经错过,那些尘封的往事

成为心底最隐秘的痛,一个人独自在这样凄迷的夜

晚,这样飘雨的季节,默默轻抚伤痕,轻轻地问自

己,是否还依然有些许的不舍与坚持,落落情怀你

可曾感知!

飘落雨中的回忆-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夜色迷离,你说过的每句话,依然在梦里萦绕,

颤动的弦音是庄生一曲后舞起的蝶,就这样牵着

我的魂,在幽暗的雨夜里飘荡着我的殇!

    碎若尘烟,人间几度,梦里流韵,冷暖人间,

一夜又东风,把心事涂鸦成岁月,挥洒世间多少风

情,过眼韶华藏在花间的心事也悄然而落,山色满

楼烟雨后,仿佛看见你的身影在茶烟中渐渐远去!

     烟水千浔,花事重重过,尘缘却未断!思君如

流水,何有穷己时!人生若只如初见,是否结局会

有所不同,倘若真有轮回,你我能否心手相牵,十

指相扣,走过岁月,走过风雨,走到生命的尽头!

飘落雨中的回忆-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乌云又在天际蔓延,薄薄的遗落了漫天黑色的忧

伤,沐浴着窗隙吹来的清风,把思念放逐于天际之

外,飘向无际的苍穹,越过想念的雨帘在熙熙攘攘

的街口!如微风了无痕迹,如雨落地成泥!

    遥遥天际,乌云承载我无尽的思念,和着晓风

残月,在迷离的夜色里回忆那些过往,那些曾曾经

心动的碎片!

飘落雨中的回忆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