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的博客

蓝天高远容万物,大海广阔纳百川。

 
 
 

日志

 
 

【转载】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经典美文)  

2017-03-23 10:09:19|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经典美文)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

文:视频大姐

    昨晚我做了一梦,梦见她为女来我为男,于是有了这篇告白——自题

    美丽的姑娘,当我身着长衫,从北国穿越寻觅在江南的石巷,见你从石巷的那头走来,让我在缘分的路上遇见你。不知是天的怜惜还是命运的注定,我被你的容颜、气质、才智、神韵所倾倒。我只能向着苍天、向着大地、向着你大喊,美丽的姑娘我爱你!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当我看到你的瞬间,我的心不在飘摇,就好像船儿找到了依靠。你的出现是我生命的荣耀,你青春的脸上写满了我爱你的种种符号。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爱你体态轻盈而柔美,象受惊后翩翩飞起的鸿雁爱你身体的健美柔曲,就象腾空嬉戏的游龙;爱你容颜鲜明光彩,就象秋天盛开的菊花爱你青春华美,繁盛如春天茂密的青松;爱你行止若有若无,象薄云轻轻掩住了明月爱你形象飘荡不定,如流风吹起了回旋的雪花。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与你交谈是多么的惬意,仿佛人世间的一切都可以忘掉。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美丽的你把我的心儿激荡。似曾相识燕归来,你象娇艳的鲜花,出现在我前行的路上,使我的人生有了目标。我将你远远望去,你的明亮洁白,就象朝霞中冉冉升起的太阳将你靠近观看,明丽耀眼如清澈池水中婷婷玉立的荷花。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爱你丰满苗条恰到好处,高矮胖瘦符合美感;你的肩部很美,美丽得象是削成一样。你的腰部很苗条,苗条得如一束纤细的白绢。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爱你脖颈细长,下颚美丽。爱你白嫩的肌肤微微显露不施香水,不敷脂粉;爱你浓密如云的发髻高高耸立,修长的细眉微微弯曲;爱你洁白的牙齿鲜明呈现,动人的眼眸顾盼多姿,美丽的酒窝儿隐现在脸颊。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爱你姿态奇美,明艳高雅,仪容安静,体态娴淑;爱你情态柔顺宽和妩媚,穿着奇特人间罕见,骨骼相貌象画中的仙女;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你在我梦中披着鲜丽明净的绫罗做的衣服,戴着美玉做的耳环;黄金做的首饰,恰如其分的点缀了你稀世明珠般的美丽容颜。你踏着绣着精美花纹的鞋子,拖着雾一样轻薄的纱裙,隐隐散发出幽幽兰香。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让我借用曹雪芹大师的语言为你小结:黄金美玉不足以形容你品质的高贵;晶莹冰雪不足以形容她身体的纯洁,星辰日月不足以形容你智慧的精明,春花秋月不足以形容你容貌的美丽。


美丽的姑娘我爱你(经典美文)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