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天的博客

蓝天高远容万物,大海广阔纳百川。

 
 
 

日志

 
 

【转载】今夜,有雨敲窗(很美的文字)  

2017-09-14 16:29:02|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有雨敲窗(很美的文字)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今夜,有雨敲窗

     寂寞如歌,让我陪你聆听世间的繁华。感恩岁月,赠予我们一弦清音相伴的时光。今夜,穿过雨帘,许我静静想你。一份懂得在心,经年馨香涟漪;一抹相思入梦,梦里相依与共。等雨后晴朗,将浅浅喜,静静爱。一些往昔,总会尘埃落定,扣人心弦。一些感动,总会暗香拂袖,盈满心房。那些萱草一样的目光,终于在一场落雨里握住了所有的安详!——题记

    有雨的夜,喜欢与音乐为伴,将白天的一切喧嚣纷扰搁置门外,做最安静的自己。此刻,房间里缓缓流淌的不只是音乐,还有那些安稳的心绪。不曾搁浅的牵念在此刻苏醒,蓦然惊觉,来来往往的点滴都是岁月赋予我的精彩。生命的旅途,千回百转;聚散的人生,喜忧参半。喜欢在这些有得有失的岁月里,与时光结伴而行。

    今夜,有雨敲窗,将我从睡梦中惊醒。穿过夜静的墨色,滴滴答答落在我的窗台。你送的那一盆兰,已经盛开。偶有风,从我身旁轻轻走过,满身兰香。是你么?踏着优雅的步履,又一次从我的梦中经过,只是为了看我是否睡的安恬。滴嗒的回音,像极了你温软的絮语。其实,淡淡的心绪一直很安静。已经沉睡的文字,没有喜悦或者忧伤。那些曾经的快乐或不快乐,在指尖滑落的那一刻开始,注定是我回眸时的绚烂。岁月碾转,时光安然。

    今夜,有雨敲窗,心却静如止水。身在江湖,内心总有轻柔的一角,只要轻轻一触便会令我泪如泉涌。摊开掌心,流失的岁月在脉络里若隐若现。那些记忆,那些年华,在葱茏的生命里渐渐模糊。温度里,刻满似曾相识的暖。心灵深处,有一脉热切的心音,激昂澎湃。那些融入生命的清喜哀乐,谁又能说不是一种永恒的隽永呢?

    思念的薄纱,被风轻轻撩起,落在眉间心上。我在雨的柔情里,任思绪浅舞天涯。几多离合,习惯了在文字的淡泊里品读有爱的虔诚与真挚。几许离散,习惯了在满含墨香的时光里与你灵犀相通,共醉红尘。

    今夜,有雨敲窗,慌乱中有一丝仓促。仿若某个过客,携一份快乐途经我馨香的程。岁月的悄然,时光的匆匆,让安静的心忽然生出一种莫名的惆怅。窗外的雨啊,你这一次来,带着满怀的热情,是否连同秋初的凉也带给了我?

    指尖的光阴,已被浅秋覆了一层枫色。渐行渐远的脚步里,沉淀了太多的刻骨铭心。侧耳,听雨,依然是初识的安静。我在月色倾城里,将你连同那些最美的记忆静静收藏。知道吗?我的心事,是你的真与善,纯与静。若可以永恒,我愿选择与时光并肩,和你同行。如果多年以后,你若读懂我的守候,是否可以相约白头?如果,可以在固守的执着里重逢,那么,我们就不算辜负岁月,亦不会辜负我们的情真意切,是吗?

    今夜,有雨敲窗,敲开了我沉睡的诗行。止于我的寂静,被你毫无顾忌的打乱。心底尘封已久的岁月,收藏着满满的不舍与暖暖的絮语。流年无恙,岁月碾转,一场雨,一份心境,一段铭心,在轮回的边缘浅唱轻吟。如果没有了星星的相伴,那一轮相依的月,是否睡得安恬?虽然你不曾言,我亦不曾语,但,那些慎重会遗憾了流年吗?我的记忆里,一直有你的痕迹。时光安然,你我亦安然,且让我们依着岁月的菩提静静相依……

    秋来,瘦了风花,淡了雪月,还好,有你静静相伴!寂寞如歌,让我陪你聆听世间的繁华。感恩岁月,赠予我们一弦清音相伴的时光。

今夜,穿过雨帘,许我静静想你。一份懂得在心,经年馨香涟漪;一抹相思入梦,梦里相依与共。等雨后晴朗,将浅浅喜,静静爱。一些往昔,总会尘埃落定,扣人心弦。一些感动,总会暗香拂袖,盈满心房。那些萱草一样的目光,终于在一场落雨里握住了所有的安详!

    注:文字/琉璃疏影

今夜,有雨敲窗(很美的文字)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今夜,有雨敲窗(很美的文字) - 视频大姐 - 视频大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